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7月2日星期五

古天樂機場被搜身 安檢妹表情太幸福

評析:要說的是,機場安檢區不是禁止拍照的嗎??顯然是安檢人員知法犯法,還公然上傳,中國網民不用出征嗎?

古天樂機場被搜身 安檢妹表情太幸福
2021/07/01中時新聞網
香港男神古天樂不只演技精湛,更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樂善好施,這幾年在大陸各地捐助百間學校等工程,暖舉令人感動。目前人在雲南拍攝電影《掃毒3》的古天樂,昔日在大陸機場被搜身的影片,不知為何再度於陸網瘋傳,但即便是陳年舊事依然讓網友看得津津有味,因為幫古天樂搜身的女安檢人員表情實在是太幸福了。

古天樂50歲外貌保養得宜,帥氣更勝當年,他昔日一段在大陸機場過海關的影片更被起底瘋傳。影片中古天樂一身黑衣打扮超有型,在場2位女安檢員也抵擋不住男神魅力,其中一位邊搜身邊露傻笑,另一位安檢妹則是手撐著下巴,一臉羨慕又專注地看著同事工作。

2位安檢妹幸福表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取自東網)

不少網友更被安檢妹誠實反應逗樂,紛紛留言直呼「一見楊過誤終身」、「有這機會誰會錯過」、「坐桌子前的小姐姐笑得一臉幸福」、「我過安檢的時候,小姐姐瞄我一眼,讓我滾。古天樂安檢怎麼摸來摸去」、「人與人之間的差別」、「早知道能夠通過這種方式近距離接觸男神,我也來投身安檢行業」。

而古天樂這段搜身影片更釣出了自稱從事安檢工作的網友,現身分享真實經歷,「在機場安檢的那些年,我搜身過張智霖、張學友、杜德偉、張杰、陳奕迅、韓寒,喔了還有陶喆。其他人都沒啥感覺,不追星!只是搜張學友的時候很激動,因為我喜歡他的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