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鈊象上半年賺近四股本 每股稅前盈餘7.3元

評析:這就奇怪了,鈊象比股王矽力-KY 獲利能力還好,EPS高了近一倍,成長率也不惶多讓;獲利更少,成長率更低的富邦媒,之前也都飆到2000塊了,但鈊象股價卻連千元都不到(歷來最高只到995元),問題出在哪??

顯然公司好不好、賺不賺錢不是重點,有沒有人炒作才是關鍵!!

鈊象上半年賺近四股本 每股稅前盈餘7.3元
2021-07-10 03:43 經濟日報 / 記者康陳剛/台北報導
遊戲股王鈊象(3293)昨(9)日公告6月自結,每股稅前盈餘7.3元,優於5月的6.77元及去年同期4.44元,創歷年同期新高。鈊象指出,6月網路遊戲及商用遊戲機營收占比為91%及9%,網路遊戲營收較上月成長,商用遊戲機營收下滑。

鈊象今年上半年業績表現火燙,統計鈊象上半年合併營收達56億元,年增45.4%;自結每股稅前盈餘達39.82元,大賺近四個股本,遠優於去年同期的26.44元。

鈊象去年受惠疫情推動宅經濟熱轉,旗下網路遊戲授權美國市場代理商的授權金收入快速上升,全年營收84.26億元、每股稅後純益48.38元均為歷史新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