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七月ISM服務業PMI擴張趨緩,低於預期

評析:最重要的GDP、ISM都不好,股市不跌。相對不重要的非農就業人數增加,卻讓美股創新高,唉...

七月ISM服務業PMI擴張趨緩,低於預期
MoneyDJ新聞 2016-08-04 07:01:2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周三公佈,七月份非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報55.5點,較前期降低1點,且不如經濟學家預估的56點,意謂著美國經濟復甦力道有進一步減弱的跡象。

按照定義,PMI指數凡是超過50榮枯點即表示服務業處於擴張階段,反之則為衰退,截至今年七月為止,美國服務業PMI已連續78個月呈現擴張,但如前所述,擴張力道呈現減緩。

ISM服務業調查範圍含蓋美國九成的產業,儘管當月PMI趨緩,但報告特別指出多數受訪者反映公司業績穩定,並仍舊對美國經濟展望抱持樂觀態度。

重要細項數據顯示,新接訂單指數來到60.3點,較前月攀升0.4點;未完成訂單、新接出口訂單分別月增3.5點與2.5點。

在另一方面,生產指數下滑0.2點至59.3點、雇員指數下滑1.3點至51.4點、存貨指數下滑1.5點至54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