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真的沒看錯! 中國大陸麥當勞改名「金拱門」

評析:搞不清楚狀況的記者,亂寫一通!!這不過就跟台灣的情形一樣,美國總公司撤出中國,改為特許經營,當然公司要改名字。記者怎不說台灣麥當勞已改名叫「和德昌」,更是和原來的麥當勞沒任聯想,中國改叫金拱門還比較有關連性。

真的沒看錯! 中國大陸麥當勞改名「金拱門」
2017-10-25 21:10聯合報 記者杜宗熹╱即時報導

中國大陸麥當勞已經改名!根據中國大陸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顯示,麥當勞(中國)有限公司,現已更名為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此外,由於麥當勞中國在被大陸中信集團收購後,已經停止接受個人加盟,其特許經營網站、加盟諮詢熱線均與無法訪問與撥通。

麥當勞(中國)今天晚間在官方微博證實,其麥當勞中國公司的名稱,確實已改為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但公司改名只牽涉到證照的層面,餐廳的名稱還是叫做麥當勞。

新浪財經報導,麥當勞此前宣佈與大陸中信股份、中信資本以及凱雷投資集團的戰略合作已經順利完成交割。新公司將運營和管理麥當勞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的業務,利用各方的資源和優勢,推動業務高速擴張,迎來發展與創新的新時代。

此次戰略合作已獲得大陸相關監管機構的批准,於2017年7月31日正式完成交割。新公司將成為麥當勞在美國以外最大規模的特許經營商,運營和管理中國內地約2,500家麥當勞餐廳,以及香港約240家麥當勞餐廳。

新麥當勞中國於今天宣佈了中國大陸的「願景2022」加速發展計畫,提出了未來五年銷售額年均增長率保持在兩位數的目標。預計到2022年底,中國大陸麥當勞餐廳將從2,500家增加至4,500家,開設新餐廳的速度將從2017年每年約250家逐步提升至2022年每年約500家。

屆時,約45%的麥當勞餐廳將位於三四線城市,超過75%的餐廳將提供外送服務,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充分便利。「願景2022」還提到「未來2.0」餐廳覆蓋率提升到逾90%,為更多顧客提供數字化及人性化的用餐體驗。

億歐網也透露,麥當勞中國在被中信集團收購後,已經停止接受個人加盟,其特許經營網站、加盟諮詢熱線均與無法訪問與撥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