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1+2+3竟算成「24」 iPhone計算機怎麼了?

評析:難怪許多3C達人都建議消費者不要搶著買第一版的iPhone或搶著安裝新一版的作業系統,很少沒問題的...

1+2+3竟算成「24」 iPhone計算機怎麼了?
2017-10-26 21:04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蘋果近日釋出iOS 11作業系統更新,剛開始傳出會導致iPhone 7等舊機運作速度變慢、電量消耗嚴重,一度影響果粉更新意願,這回連內建的計算機也出現問題,輸入「1+2+3」竟然算出24而不是正確的答案6,讓許多使用者錯愕。

外國網友在Reddit討論區指出,「試試用iOS 11計算機快速輸入1+2+3,我敢賭你不會得到6」,果真也有其他網友發生同樣問題,台灣3C媒體「蘋果仁」分析,這個bug是「加號讀取太慢」所造成,按下符號後,在上個過場畫面消失前,無法再輸入下個數字。

蘋果證實收到了70多次的計算機Bug通知,並表示會在下一個iOS版本解決該問題。以此類推在下次更新前「不管是「1+2+3」、「4+5+6」、「7+8+9」在快速輸入的情況下都可能會得到錯誤的答案。

消息傳開後PTT網友們幽默討論,「動畫太拖了,哪個美編加上去的」、「為什麼1+2+3還要按計算機」、「果粉拿手機是一種信仰,不是當計算機用好嗎」、「安卓粉懂什麼,IOS重新定義數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