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俄油執行長謝琴稱美國頁岩油可能將在2018年打亂市場

評析:不是已經亂好幾年了??難不成俄羅斯覺得之前都還不夠亂??

俄油執行長謝琴稱美國頁岩油可能將在2018年打亂市場
路透社2017年10月19日 

路透意大利維羅納10月19日 - 俄羅斯國家石油公司執行長謝琴(Igor Sechin)週四在維羅那舉行的一場行業論壇上表示,美國頁岩油產出可能在2018年大增,並再度打亂全球市場。

謝琴同時表示,能源投資週期與全球經濟景氣脫節,為未來石油供應短缺及更大幅度的價格波動創造條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