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推特稱第四季可望首度獲利 過去數月大砍費用

評析:比較想知道特斯拉何時可以賺錢?

推特稱第四季可望首度獲利 過去數月大砍費用
路透社2017年10月26日 

路透10月26日 - 推特(Twitter Inc)(TWTR.N)週四表示,可望在第四季繳出有史以來的首次季度獲利,該公司過去幾個月大砍費用,並尋找社群媒體營收主力--廣告以外的營收來源。

推特同時在季報中揭露,該公司發現自2014年以來計算用戶基礎的方法有一錯誤,並向下修正其估計值,不過其差距不到1%。

推特公佈第三季營收為5.9億美元,較上年同期的6.16億美元下滑4%。該公司稱營收下滑的主要原因,在於之前宣佈決定逐漸關閉TellApart廣告產品。

根據湯森路透I/B/E/S,分析師平均預估營收為5.87億美元。

推特表示,9月30日止當季的月度活躍用戶數為3.30億個,較前一季增加4%,受助於電郵及推送通知的擴大使用,引導人們前往閱讀他們想要看的推文。

推特稱,美國用戶數從6,800萬增加至6,900萬,今年稍早美國用戶數增長一度呈現停滯。

根據財務數據及分析機構FactSet,分析師平均預期全球月度活躍用戶數為3.304億個,美國為6,900萬個。

推特季度淨損縮小至2,100萬美元,或每股虧損0.03美元,上年同期為虧損1.03億美元,每股虧損0.15美元。

推特依據公認會計原則(GAAP)編列的財報從未有過季度獲利,但該公司週四稱,若能夠達成自身預估數字的高端,那麼第四季「GAAP財報可能出現獲利」。

週三收盤時,推特股價今年以來上漲5.2%,同一時期標準普爾500資訊科技類股指數上漲3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