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亞馬遜股價飆漲 貝佐斯一夜之間躍居全球首富

評析:亞馬遜股價本益比高達246.8倍,微軟僅29倍!!看貝佐斯這個位子可以坐多久?

亞馬遜股價飆漲 貝佐斯一夜之間躍居全球首富
鉅亨網編譯陳又嘉2017/10/27 22:350

貝佐斯(Jeff Bezos)的財產一夜之間膨漲約 70 億美元,相當於 2119 億新台幣,也讓他在美國時間週五(27 日)早上一覺醒來成為全球首富。

亞馬遜(Amazon.com Inc.)公司股價隨著財報公佈之後攀升,週五早盤股價創新高大漲 11% ,也讓貝佐斯財產狂增至超過 900 億美元,超越比爾蓋茲(Bill Gates)登上全球最富有人士之位。

事實上,比爾蓋茲週五也隨著微軟(Microsoft)股價走高而增加財富,但他的口袋擴增約 5 億 5000 萬美元,推升總財產至 885 億美元,仍落後貝佐斯。

不過,「首富之爭」也將成為今日一整天的賽事,如果微軟股價再進一步走高,或是亞馬遜股價出現下滑,貝佐斯隨時都可能退居至全球第 2 。微軟股價週五早盤同樣大漲 8% 。

這也並非貝佐斯首次當上全球首富,他於今年 7 月初嚐首富滋味,但只維持一個交易日。亞馬遜股價於 7 月 27 日站上 1050 美元價位,一舉將貝佐斯財產推升至 900 億美元之上,但隨後該公司股價出現下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