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軟脫歐有譜!傳英國有望獲兩年緩衝,英鎊連五紅

評析:一如版主多次提過的,英國的策略就是「以拖代脫」,最好就船過水無痕,拖到大家都忘了有脫歐這件事...

英國想脫歐,不想付錢,又想要有投票權,想得美喔!!好處都讓你英國占盡,那歐盟還玩得下去嗎?歐盟態度當然得強硬,不殺雞儆猴,其他國家勢必起而效尤,那歐盟就真的玩完了!

軟脫歐有譜!傳英國有望獲兩年緩衝,英鎊連五紅
MoneyDJ新聞 2017-10-13 14:02:16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德國媒體《Handelsblatt》報導,歐盟將考慮給予英國兩年的脫歐緩衝期,激勵英鎊兌美元連續第五個交易日走揚。

報導指出,歐盟首席脫歐協商代表巴尼爾(Michel Barnier)同意,如果英國願意付清分手費,且在脫歐協議上籤字,那麼將允許英國在歐盟多待兩年,讓英國有更多時間調適,不過有個前提是,英國必須放棄投票權。

除此之外在過度期間內,英國仍必須分攤成員國所有義務,巴尼爾將在週五歐盟外長會議上就此提案討論。分析師認為緩衝協議有助於緩解脫歐談判雙方的緊張關係,英鎊週四尾盤聞訊由貶轉升,週五盤中持續攀漲0.1%至1.3277,周線累計漲幅達1.6%。

不過目前脫歐談判呈現僵局,最大癥結就在於英國還沒準備好談還錢,第五輪談判在這方面毫無進展可言,英鎊週四早盤一度因此重貶、最低曾盪至1.3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