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如果不能達成退歐協議 英國可能加入NAFTA--報導

評析:這擺明是病急亂投醫!

NAFTA都已經搖搖欲墜了,英國現在加入有啥用?再加上NAFTA最主要的兩國美、加,本來就是英國的麻吉,有沒有加入NAFTA根本沒差!

如果不能達成退歐協議 英國可能加入NAFTA--報導
路透社2017年10月10日

路透10月10日 - 英國每日電訊報週二報導稱,如果不能與歐盟達成退歐協議,英國可能加入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

該報表示,英國官員正在考慮這種設想,將其作為應對英國無法達成退歐協議可能性計畫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