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美股連5周收紅 網飛首破200美元

評析:Netflix今年以來股價已狂漲超過60%,本益比超過240倍(不過Amazon本益比更高,已254.6倍,上周股價又連兩天收盤站上1000美元大關),還能漲多少?

整體那斯達克指數本益比也已經31.8倍了,持續驚驚漲...

美股連5周收紅 網飛首破200美元
工商時報2017年10月15日 04:10 吳慧珍/綜合外電報導

網飛今年股價走勢
美股連5周收紅 網飛首破200美元

美國零售額與消費者信心等經濟指標表現犀利,加上科技股帶頭領漲,週五美股3大指數全面收紅,其中道瓊指數與標普指數繳出周線連5紅佳績,至於串流媒體巨頭網飛(Netflix)股價首度衝破200美元大關創歷史新高,也助那斯達克指數締造收盤高點紀錄。

上週五道瓊工業指數收漲0.13%,報22,871.72點;標普500指數收盤漲0.09%,以2,553.17點作收。道指與標指分別周漲0.4%、0.2%,皆為連續5周收紅。

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終場上漲0.22%,收在6,605.8點,刷新歷史收盤高點。那指周漲0.2%,寫下周線連3紅。

週五發佈的美國9月零售額,締造2年半來最大單月漲幅;10月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攀上13年來最高點。此外颶風災後需求帶動下,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創8個月來最大漲幅。

零售指標強勁激勵下,零售、觀光、娛樂等類股走高。反觀醫療保健類股表現黯淡,怪罪於川普總統下令終止《歐記健保》下部分醫療補貼。

科技股漲勢凌厲,也是支撐美股的主要功臣。蘋果股價上漲0.6%,帶頭推高標普指數,週五標普科技股指數收漲0.5%。

然而更令人矚目的是串流影音龍頭網飛週五股價一飛衝天,盤中甚至一度超越200美元大關,締造歷史新高,終場網飛股價收高1.85%,報199.49美元。

網飛股價首破200美元大關,主要是拜高盛、摩根大通等華爾街券商相繼調高該串流巨頭目標價所賜。高盛看好網飛未來2季的訂戶成長速度超出預期,將其目標價上修到235美元,也是華爾街中最樂觀的預測。此外摩根大通週五重申網飛的投資評等優於大盤,將其目標價由原先的210美元上調至225美元。

(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