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俄羅斯央行今年第5度降息

評析:俄羅斯股市並未因此受到激勵,今天仍是下跌局面。

俄羅斯央行今年第5度降息
2017-10-27 22:18中央社 莫斯科27日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央行今天將基準利率調降一碼至8.25%,為今年第5度降息,在此同時通膨率創下歷史新低。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央行在聲明中表示,因「通膨預期持續攀升…他們的降幅還無法持續和持久」,所以將主要利率調降0.25個百分點。

俄羅斯央行也表示,中期通膨風險持續之下,會繼續實行「漸進式」貨幣政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