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高盛:2018年前印度GDP增速將超中國

評析:確實機會不小!

 只是莫迪是否可以持續改革?還是關鍵所在!

高盛:2018年前印度GDP增速將超中國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4-12-07  10:18 



新浪財經訊 北京12月6日晚間消息 前天麥格理集團(Macquarie)描繪了印度經濟美好的未來,並上調對印度股市未來12個月的上漲的預期。高盛預計稱,2016至2018年印度GDP增速將超過中國,由於國外直接投資的強勁流入和印度經濟的循環復甦,預計2016財年和2017財年印度的經濟增速分別為6.5%和7%。

高盛的常務董事和首席印度經濟學家Tushar Poddar和亞太地區策略分析師Timothy Moe本周二稱,在宏觀不平衡降低、全球條件利好(大宗商品價格較低)和結構性改革的推動下,相信印度經濟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增長循環。

高盛相信印度的經濟在好轉。高盛預計2015年印度股市的回報率將達到13%,預計印度Nifty指數2015年末將達到9500點,這一預估低於麥格理集團預估的9960點。

結構改革和關注復甦經濟預計將推動印度2015年的GDP增速至6.3%(2016財年GDP增速為6.5%),2016年增速為6.8%(2017年增速為7%)。與此同時高盛預計中國2015年和2016年的增速分別為7%和6.7%。預計未來印度的經濟增速將加速,而中國的經濟增速則將減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