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標普上調愛爾蘭主權評級至A

評析:參考看看

標普上調愛爾蘭主權評級至A
2014年12月06日02:18   新浪財經  微博



  新浪財經訊北京時間12月6日凌晨消息,標普週五將愛爾蘭的長期主權信用評級從“A-”上調至“A”,前景穩定,原因是該國經濟前景穩健,就業水平增長,勞動力市場正在改善,而且在債務削減方面領先於歐元區其它國家。

  愛爾蘭今年的國內生產總值(GDP)預計將增長近5%,可能成為歐元區增長最快的國家。標普表示,預計未來三年愛爾蘭經濟每年將平均增長3.7%,到2017年失業率將降至9%的近10年低位,債務佔GDP比重將降至9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