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俄羅斯盧布反彈兌美元升幅擴大至超5%

評析:晚間俄羅斯盧布大幅彈升超過8.5%,俄羅斯股市更大漲14.16%!!

俄國股、匯要開始報復式反彈了嗎??等著看好戲囉!

俄羅斯盧布反彈兌美元升幅擴大至超5%
2014年12月17日22:25   新浪財經  



  新浪財經訊北京時間12月17日晚間消息,北京時間22:20,俄羅斯盧布兌美元升幅擴大至5.70% 報64.05盧布。俄總理梅德傑韋夫今日表示,俄羅斯沒有必要實施外匯管制。俄有充足的資源來扭轉盧布危機。

  梅德韋傑夫與俄政府成員和大型公司負責人召開會議時表示,現在不需要對俄羅斯的外匯市場實施嚴格的管控,解決方案應基於市場機制。他同時表示,俄羅斯盧布被低估,匯率未能反映俄的經濟狀況。

  他稱,俄羅斯具有足夠的市場工具來緩解盧布的急劇下跌。

  梅德韋傑夫表示,俄政府將監測出口企業每天的外匯收入出售情況,並稱外匯收入出售應有條不紊地進行,以防引發盧布匯率波動。梅德韋傑夫已要求他的第一副總理Igor Shuvalov與央行[微博]和金融監測機構督辦此事。(永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