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美「網購星期一」血拼首破20億美元,創史上新高

評析:還是差中國「雙11」一大截!!

美「網購星期一」血拼首破20億美元,創史上新高
MoneyDJ新聞 2014-12-03 09:31:24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美國最新網購星期一(Cyber Monday)銷售數字出爐,據市調機構comScore統計,當日網路零售銷售較去年成長17%,不僅首度突破20億美元大關,並締造美國網售史上單日最佳紀錄。

除了網購星期一之外,comScore還同時公布感恩節,以及整個黑色星期五週末的網路零售數據,合計這5日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4%至64.6億美元。

comScore董座Gian Fulgoni指出,感恩節這五日的網路銷售盛況已超出預期,不僅為美國假日銷售旺季開出紅盤,並打破此前看壞網購星期一銷售動能減緩的悲觀論調,

另外,數據也反映出美國網路消費習慣的改變,消費者已不再特別集中在某一日下單,如感恩節當天的網路銷售較去年同期跳增32%至10億美元、黑色星期五成長26%至15億美元,增幅均較網購星期一強勁許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