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標普下調意大利主權信用評級逼近垃圾級

評析:參考看看。

標普下調意大利主權信用評級逼近垃圾級
2014年12月06日03:23   新浪財經  微博



  新浪財經訊北京時間12月6日凌晨消息,信用評級服務機構標準普爾週五發布報告,將意大利的長期和短期主權信用評級從BBB/A-2下調至BBB-/A-3,也就是比“垃圾級”評級僅高一個等級。

  標準普爾稱,降級之舉反映了意大利實質和名義GDP的持續疲弱表現,指出這種表現正在“破壞該國公共債務的可持續性”。

  這一降級對意大利總理馬泰奧-倫齊(Matteo Renzi)來說是個打擊,他在今年早些時候上台,試圖改革該國勞工法。標準普爾批評了意大利的商業環境,稱其阻礙競爭和海外投資。該機構稱:“在我們看來,意大利的服務業表現不佳、司法制度遲滯、非工資就業成本較高且全職員工離職成本也很高。”

  標準普爾將意大利主權信用評級的前景維持在“穩定”(Stable)不變,這“反映了我們的預期,即意大利政府將逐步實施改革措施”。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