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巴西第三季經濟驚險擺脫衰退

評析:同比還是連兩季衰退!!

今年全年要想成長0.7%,Q4必須達到2%,以目前巴西的狀況來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巴西第三季經濟驚險擺脫衰退
星洲日報  2014-11-30 10:19  


(巴西‧巴西利亞29日訊)巴西第三季經濟較前1季成長0.1%,驚險擺脫衰退。

巴西表示,尤其受到經濟減速重創的製造業,第三季開始成長。服務業也展開擴張。

巴西經濟規模全球排名第7大,在連續2季國內生產總值(GDP)萎縮後,上半年陷入衰退。
然而,和去年同季相比,巴西第三季GDP仍下滑0.2%。

巴西中央銀行9月下修今年GDP預估,自之前預估的1.6%,降至0.7%。(星洲日報/財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