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蘋果依舊不解 FBI是如何解鎖恐怖份子的iPhone

評析:FBI當然不能跟蘋果說!!

而且蘋果也太有自信了吧!你的解鎖方法難道就沒人想得到嗎?蘋果還真當全世界的高手都在蘋果上班嗎?

蘋果依舊不解 FBI是如何解鎖恐怖份子的iPhone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6-03-31  02:07 

聯邦調查局(FBI)宣布已成功解鎖了一支iPhone手機。這項宣布等同是蘋果公司的公開挫敗,因為消費者發現,即使一項加密的裝置,美國官員已宣稱不可能破解,仍無法阻止政府的入侵。同時,蘋果仍不解該如何恢復其旗艦產品的安全。

政府說,已成功解鎖了在加州大規模槍擊案中,一名槍手所使用的iPhone手機,但並未說明如何解鎖。這讓蘋果工程人員及外界專家,大感困惑,不知在缺乏蘋果的協助下,FBI如何破解了該手機的數位鎖鑰。這也讓蘋果在修復危及其軟體的缺陷上,變得更加複雜。

美國司法部宣布,已撤銷一項強迫蘋果協助其解鎖該手機的法律訴訟案。這也讓蘋果失去了可能藉以了解FBI如何解鎖該手機的法律途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