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特斯拉沒戲唱了?通用Bolt奪11月全美最暢銷電動車

評析: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現在老虎出來了,猴子將何去何從?

不要以為Bolt是打平價路線,查了一下Bolt入門價要近38000美元,比Model 3還貴(Model 3入門價35000)!

之前就預估過,等這些大車廠開始做電動車時,特斯拉就沒戲唱了。現在看來開始印驗了。且不論車子好壞,特斯拉規模實在太小,後勤維修根本無法跟這些大廠比!!

特斯拉沒戲唱了?通用Bolt奪11月全美最暢銷電動車
MoneyDJ新聞 2017-12-05 13:13:44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通用旗下純電動車Chevrolet Bolt今年11月賣出2,987輛,不僅為該品牌推出以來最佳成績,也是連續第八個月呈現成長。

Bolt還打敗所有電動車款,成為當月全美最暢銷的電動車。特斯拉旗下電動車款,就個別而言均不是Bolt的對手。根據電動車專業網站InsideEVs統計,特斯拉11月賣出1,335輛Model S、1,875輛 Model X,以及345輛Model 3。

財經網站Motley Fool分析指出,Chevrolet Bolt銷量逐月成長,很大原因是GM慢慢增加供給,直到今年八月全美經銷商才都有賣此款電動車。

展望未來,Bolt能否持續領先仍有觀察,但就現在而言,在特斯拉Model 3陷於難產之際,市場對Bolt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況。報導指出通用今年預計生產三萬輛Bolt,也就是平均每月產出2,500輛,但最近三個月銷售量均高於這個水平。

附圖為通用與特斯拉股價走勢圖,由圖可知通用今年股價表現頗有倒吃甘蔗漸入佳境的味道,而特斯拉則有走下坡的跡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