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歐股收低 尾盤在美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承認向FBI撒謊後急轉直下

評析:唉。可能又將是一場政治風暴的開始...

只是很奇怪,該是美國的問題,怎昨天歐股反而跌得比美股多?而且歐元、美元雙雙下跌,真是奇怪??

歐股收低 尾盤在美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承認向FBI撒謊後急轉直下
路透社2017年12月2日

路透倫敦12月1日 - 歐洲股市週五收挫,原本從盤初跌勢中反彈,有望以收高為12月開局,但在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ke Flynn)就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撒謊認罪後,股市急轉直下。

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報導弗林準備作證,稱總統特朗普在競選期間指示他同俄羅斯接洽後,美股和美元大跌。

消息引發歐元和英鎊上漲,殃及股市,因投資人質疑特朗普總統實施減稅,甚至只是從這場政治風暴中存活下來的能力。

....

泛歐STOXX 600指數收低0.7%。

英股富時100指數.FTSE收低0.36%,德股DAX指數.GDAXI下挫1.25%,法股CAC-40指數.FCHI收低1.04%。

數據顯示,歐元區製造業錄得逾17年來最繁忙的一個月後,歐元區股市早盤獲得提振。

油氣股是為數不多的上漲板塊之一,受油價上漲帶動。英國石油(BP.L)升0.6%,荷蘭皇家殼牌(RDSa.AS)收高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