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紐約4成人無力支付本月房租 業主震驚

評析:現在付不出房租,接下來就會是房東付出房貸,銀行及不動產業者剉著等...

紐約4成人無力支付本月房租 業主震驚
HKET  2020/04/01 
紐約房地產行業人士指,失業的租戶將無法支付4月份的租金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於全球大流行,美國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數百萬紐約人的生活被顛倒,許多人失業。紐約房地產行業人士指,失業的租戶將無法支付4月份的租金,這將產生骨牌效應,直接影響業主的收入。

紐約音樂家和自由職業者,現年24歲的特魯(Henry True)稱:「到現在為止,我真的無法支付房租,因為這樣做會損害我的購買食物或基本生存的能力,每一分錢我都很珍惜。」

他在貝德福德-斯泰弗森特 (Bedford-Stuyvesant)居住,每月房租需要支付600美元(約4680港元)。

白宮料死24萬人「未來兩週慘如地獄」

特朗普改口:這不是流感 處之泰然「沒常識」

沒有人能確定紐約市有多少租客無法支付租金,但是房地產行業表示,他們預算有多達4成租戶,甚至更多,不會支付4月份租金。

紐約有540萬名租房者,約佔總人口三分之二。業主稱,如果租客不能支付租金,不少房東將無法支付自己的賬單。

業主阿蒂內奧斯(Christopher Athineos)稱:「我正努力避免驚慌。在我的一生中,甚至在我父母和祖父母的一生中,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他的家人在布魯克林擁有9棟公寓,約有150名租戶。

代表約4000名房東,社區住房改善計畫(Community Housing Improvement Program)執行主任馬丁(Jay Martin)稱:「這將是毀滅性。」對大多數業主來說,最大的年度賬單是房地產稅,於7月1日繳交。財產稅約佔紐約市3成收入。

日前,紐約市、洛杉磯再和西雅圖,美國各地的租房者都組織「租金罷工」,呼籲民選官員立即向房客提供經濟援助,並威脅要扣留房東的款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