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外洩實驗報告草稿:瑞德西韋無治療新冠肺炎療效

評析:若此事屬實,問題就大了。

外洩實驗報告草稿:瑞德西韋無治療新冠肺炎療效
2020-04-24 09:09 聯合報 / 編譯范振光/即時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官網不慎提前發佈的研究報告草稿顯示,實驗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未能改善新冠肺炎病患情況,而且服用藥物的病患死亡率高於服用安慰劑的病患,實驗一個月後喊停。

但藥廠吉利德科學公司表示,研究喊停是因為參與人數太少,只有237人的數據在統計上沒有意義。

這項在中國大陸進行的實驗顯示,服用瑞德西韋病患死亡率為13.9%,安慰劑組為12.8%。

外界原本寄望治療伊波拉病毒的瑞德西韋可用於治療新冠肺炎,實驗失敗消息傳出後,美國股市下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