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4月7日星期二

JK羅琳自爆出現新冠肺炎所有症狀 現已康復

評析:不要亂造謠言害人好嘛!?此刻發這種推文,根本是只為刷存在感,製造話題罷了!!

既然沒有檢測,那很可能只是一般感冒(新冠肺炎很多症狀都跟感冒類似),只要不是流感,只要原本身體狀況不差,一般感冒本來多休息就會自己痊癒!(PS.新冠肺炎輕症也可能自己痊癒)

有症狀最好還是去檢驗,不要相信坊間的偏方,以免耽誤治療時間,更可能因此把病毒散播出去,害人害己!

JK羅琳自爆出現新冠肺炎所有症狀 現已康復
2020-04-06 23:08 聯合報 / 編譯李京倫/即時報導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作者J.K.羅琳6日在推特上說,過去兩週她出現新冠肺炎「所有症狀」,但沒接受檢測,而是遵循多名醫師推薦的技巧,既不花錢,也沒有令人不快的副作用,如今已完全康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