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美國武漢肺炎死亡超過911 川普:未來兩週很艱難

評析:看到美國白宮防疫小組的疫情推估模型,實在令人驚訝的難以言語!最好的情況美國都還要死10萬人,更不要說最差情況可能死220萬人了!!而且這還是美國官方的數字,不是一般民間的推估!

對照到目前美國死亡人數來到3800多人,這意味美國不但疫情會持續惡化,而且高峰顯然還沒到來!

大家真的要繃緊神經了,不只在防疫上,更包括投資上、經濟上....

美國武漢肺炎死亡超過911 川普:未來兩週很艱難
中央社:2020/04/01 10:34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31日專電)美國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達到3873人,超過911攻擊事件。白宮防疫專家警告,美國可能會有10萬到24萬人死於武漢肺炎,美國總統川普坦言,未來兩週將非常艱難。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統計,至截稿時,全美確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DIV-19,武漢肺炎)人數逼近19萬人,死亡人數達到3873人,超過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當年死亡人數約3000人。

美國冠狀病毒工作小組協調員柏克斯(Deborah Birx)今天在白宮記者會上以模型說明美國疫情可能發展時警告,即使目前推動的社交距離準則持續進行,美國仍可能會有10萬到24萬人死於武漢肺炎。

若是沒有執行緩解疫情擴散指南,死亡人數可能會擴大到150萬到220萬人。柏克斯強調,若民眾能改變自己的行為,確實執行聯邦防疫指南,死亡人數有望下修。

美國冠狀病毒工作小組協調員柏克斯31日在白宮記者會上以模型說明美國疫情可能發展時警告,若是沒有執行緩解疫情擴散指南,死亡人數可能會擴大到150萬到220萬人。(白宮提供)

美國冠狀病毒工作小組協調員柏克斯31日在白宮記者會上以模型說明美國疫情可能發展時警告,若是沒有執行緩解疫情擴散指南,死亡人數可能會擴大到150萬到220萬人。(白宮提供)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主任佛奇(Anthony Fauci)則表示,這是模型預估,不會接受這個數字,會盡力讓數字不會這麼高,但也坦言美國必須為此做好準備。

佛奇指出,社交距離防疫指南不論從社會還是經濟角度都讓人們生活不便,但卻可能是解決問題的答案,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強烈建議延長社交距離規範30天的主因。

川普指出,減緩武漢肺炎蔓延的各項努力是「生死攸關」,他呼籲民眾為即將到來的艱苦日子做好準備,「我們將經歷非常艱難的兩週」,但之後將能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

他並敦促民眾確實執行聯邦政府的防疫指南,這項規範社交距離的15天指南今天到期,但將繼續執行至4月30日。(編輯:林憬屏)10904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