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懷汀石油聲請破產 油價戰首家陣亡美頁岩油廠商

評析:會不會有骨牌效應?等著看囉...

懷汀石油聲請破產 油價戰首家陣亡美頁岩油廠商
2020-04-01 23:43 中央社 / 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頁岩油廠商懷汀石油公司(Whiting Petroleum Corp.)今天向法院聲請破產保護,成為油價戰肇致全球石油和天然氣價格暴跌下,首家陣亡的美國大型頁岩油廠商。

華爾街日報報導,繼與債權人就超過22億美元債務重整計畫達成協議後,懷汀石油今天依破產法第11章聲請破產保護。

總部設在丹佛(Denver)的懷汀石油是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巴肯(Bakken)頁岩區頂尖產油業者之一,同時也是科羅拉多州(Colorado)規模最大石油生產廠商。懷汀石油表示,它目前握有約5億8500萬美元現金,將會繼續維持營運。

懷汀石油指出,石油和天然氣價格暴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引發不確定性以及沙烏地-俄羅斯大打油價戰,是導致它聲請破產保護的主要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