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4月7日星期二

日本家庭對經濟展望的悲觀程度創2008年以來之最--央行調查

評析:還沒有比金融海嘯是還差,那表示日本覺得目前的狀況還好而已,難怪日本民眾還可以忍受安倍政府荒腔走板的防疫措施...

日本家庭對經濟展望的悲觀程度創2008年以來之最--央行調查
路透社 2020年4月7日 

路透東京4月7日 - 週二公佈的日本央行3月季度調查顯示,日本家庭對經濟展望的悲觀程度創2008年雷曼兄弟事件以來之最,為飽受新冠疫情衝擊的日本經濟再添隱隱憂。

根據2月6日至3月3日進行的調查,評估家庭對未來一年經濟看法的指數目前為負42.2,為2008年12月以來最低,去年12月為負32.6。

調查顯示,68.4%的受訪者預期物價將較上年同期上漲,為2017年3月以來的最低比例,前次調查時為73.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