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別太在意首季財報!這家1.2兆美元規模的基金籲買進美股

評析:天大的笑話,你有看過基金公司叫人賣股票的嗎?市場好的時候叫你單筆進,差的時候叫你定期定額,永遠都是買點,要不然基金公司要賺什麼!基金公司賺的是管理費,反正賺賠都是投資人的事。👿👿👿

別太在意首季財報!這家1.2兆美元規模的基金籲買進美股
自由時報 2020-04-2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之際,美國自上週起揭開美企第1季財報序幕,外界預料首季財報表現將普遍不如去年同期,可能衝擊股價。不過管理著1.2兆美元資產的美國資產管理服務供應商北方信託(Northern Trust)19日仍呼籲買入美股,指首季財報的數據對投資人而言意義不大。

《彭博》報導,擁有40年金融市場經驗的北美信託首席投資策略師麥當勞(Jim McDonald)表示,此次財報季對投資者的意義不大,更重要的是,隨著限制措施放鬆,需要瞭解經濟將如何重新站起來,而人們可以在歐洲結束封鎖期時找到線索。

麥當勞表示:「這個財報季無法幫助我們。也沒有足夠的資訊讓我們對2021年業績該如何有信心。但美國採取的政策反應措施是最有凝聚力、最迅速、也最具規模,這正是我們看好美股的基礎。」

標普500指數自3月的低點已上漲28%。麥當勞認為,財政刺激措施的力度將足以抵銷疫情對需求的衝擊,「我們認為將有足夠的意願投資,但如果我們發生了負面的意外,即如果疫情在全球蔓延的速度大幅加快,這將是1個問題」。

麥當勞強調,現實情況是,經濟重啟的成功與否取決於疫情的傳播途徑,故關注德國、奧地利、西班牙、美國的成功與否,將有助於確定2021年的前景究竟如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