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標普全球維持英國“AA”信用評級不變 展望為穩定

評析:3月時惠譽就將英國信評調低為AA-了,標普竟然不但維持AA,連展望都還維持穩定。看來標普還真愛英國...

標普全球維持英國“AA”信用評級不變 展望為穩定
路透社 2020年4月25日 

路透倫敦4月24日 - 評級機構標普全球週五將英國“AA”的信用評級維持不變,展望為穩定,稱該國當局在限制疫情經濟影響方面採取了“迅速且協調一致的應對”。

該機構在一份聲明中稱,“英國政府和央行已顯示出相當大的財政和貨幣靈活性。"

標普全球還表示,如果經濟復甦明顯弱於我們的預期,英國評級可能面臨被下調的壓力。該機構還預測,英國經濟2020年將萎縮6.5%,然後在2021年反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