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4月7日星期二

德意志銀行預計2020年英國經濟萎縮6.5% 警告下行風險

評析:這還算是個像樣的數字。

之前英國還有機構預測英國今年還可以正成長,真的是吹牛不打草稿!

德意志銀行預計2020年英國經濟萎縮6.5% 警告下行風險
路透社 國際財經2020年4月7日

路透4月6日 - 德意志銀行週一稱,預計2020年英國經濟將萎縮6.5%,這將是該國100年來最嚴重的衰退。

該銀行稱,第一季經濟可能已萎縮1.9%,預計第二季經濟較前季萎縮幅度可能達到創紀錄的13%。

雖然德意志銀行認為英國經濟將迅速反彈,但也對“下行風險”發出警告,稱取決於經濟停擺的持續時間。

“目前,我們預計COVID-19病例的增長將在4月中旬左右見頂。如果這被證明是樂觀的,對經濟的打擊可能會比預期的更嚴重,”德意志銀行在研究報告中補充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