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印尼取消該國第1條高鐵計畫

評析:當年中國蓋第一條高鐵也只有32公里長,長度不足顯然不是理由。而且中國跟日本都搶著融資給印尼,錢顯然也不是問題。

印尼取消該國第1條高鐵計畫
2015年09月04日 22:54 李鐏龍



印尼已取消興建該國第1條高鐵的計畫,等於將中國及日本的相關提議束之高閣。日本和中國為搶下這項高達50億美元的交易,數月來激烈競爭。

印尼負責國家開發規劃的部長周五表示,印尼政府已決定放棄興建一條連結首都雅達市及另一座大城市萬隆的鐵路,因其涉及政府融資,而非外來投資,及因為這條約150公里(93英哩)長的路線,被認就興建高速鐵路而言距離太短。(工商即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