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仁寶操刀?亞馬遜傳推6吋平板、挑戰市售最低價

評析:這樣的商品定位在哪裡?賣給小朋友玩電玩?看卡通?能賣幾台?

仁寶操刀?亞馬遜傳推6吋平板、挑戰市售最低價
MoneyDJ新聞 2015-09-08 08:07:57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華爾街日報(WSJ)日文版8日報導,據關係人士透露,為了搶攻今年年末商品戰商機,亞馬遜(Amazon)計畫開賣一款超低價6吋平板產品、其售價僅50美元,只有亞馬遜現行6吋平板「Fire HD」的一半水準,且預估將成為現行市售的平板中、最低價的機種之一。

據關係人士表示,為了壓低上述6吋平板價格,亞馬遜已將該款6吋機種的大部分研發工作委託給台灣仁寶(2324)及中國上海華勤通訊,且除了該款6吋機種之外,亞馬遜也計畫於今年內開賣8吋及10吋的平板產品。

報導指出,低價平板大多會犧牲畫質或電池續航力,而據關係人士表示,亞馬遜上述超低價6吋產品的喇叭為單聲道(monaural)、而非立體聲(stereo)。

據報導,亞馬遜現行Fire平板產品中,最低價格機種為6吋、且會在螢幕保護程式播放廣告的產品,其售價為99美元,不會播放廣告的機種售價為114美元,不過目前仍不清楚上述售價僅50美元的6吋機會否播放廣告。

美股7日因勞工節休市。亞馬遜4日收盤跌1.13%至499美元,連續第2個交易日走跌;亞馬遜股價於8月5日創下歷史收盤新高(537.01美元),今年迄今漲幅高達60.79%。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仁寶7日收盤跌0.27%至18.55元,連續第2個交易日走跌,今年迄今跌幅達16.4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