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德國政府否認其知道大眾柴油車排放操控技術

評析:看來有人想把此是擴大為政治問題...想趁機拉梅克爾下台嗎??

德國政府否認其知道大眾柴油車排放操控技術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18:54 BJT 


路透柏林9月23日- 德國交通部周三否認他們知曉大眾汽車(福斯汽車/Volkswagen)在尾氣排放測試中使用的作弊技術,但承認在幾個月前才得知“測試”和實際駕駛中的尾氣排放水平存在差異。

德國交通部還承認,其並未採取充分的措施來解決排放操控設備的問題,並稱正在製定新的“技術規則”。該部還稱,正在與歐盟執委會協商推出這些新規則。

德國世界報表示,交通部的上述回答相當於承認其知道汽車尾氣排放“貓膩”,但該部的一位發言人否認了這一說法。

“交通部並不知道有人使用排放操控技術,”該發言人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