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印度230萬人競爭368個打雜職位 月薪僅243美元

評析:印度目前是全世界主要國家中景氣最好的,強烈懷疑此消息的真實性!!

印度230萬人競爭368個打雜職位 月薪僅243美元
2015年09月20日 07:48   來源:人民網   



  據路透社報道,印度230萬人申請368個低層政府職位,這是個令人擔憂的信號。9月18日,北方邦負責招聘這些職位的Prabhat Mittal稱,他對申請量很吃驚。面試候選人需要超過三年的時間。

  據報道,這些職位的月薪為1.6萬盧比(243美元),工作內容包括泡茶和在政府辦公室間遞送文件。應聘這些職位的要求包括小學學歷和會騎自行車。

  申請者中,至少有255人擁有博士學位,15萬人是大學畢業生。“這令人難以相信,”Mittal説道。“我們很難設計出合適的考試。”

  印度年輕人口比例高企,25歲以下人口占總人口的一半。未來20年,印度將增加3億勞動人口。除非能夠解決大規模人口的就業問題,否則這將成為印度的沉重負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