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iPhone 6s、iPhone 6細節比一比

評析:一如預期,沒有驚喜,了無新意。今晨蘋果股價大跌1.92%,跌幅遠大於大盤。

iPhone 6s、iPhone 6細節比一比
2015-09-10 06:34:43 聯合新聞網 Mash 



此次推出iPhone 6s系列後,可以發現iPhone 6很快地取消128GB容量規格,而前後兩代機種螢幕雖然觸控技術不同,但螢幕解析度均維持相同。此外,iPhone 6s系列機種厚度確實也增加約0.2mm,機身重量則增加15公克至20公克左右。

至於在連網功能部分,iPhone 6s系列終於支援4G LTE-A,並且導入MIMO天線技術與藍牙4.2。Touch ID指紋識別器則是在iPhone 6s升級至第二代版本,但似乎沒有功能上的差別,另外相機也將iSight鏡頭提昇至1200萬畫素規格,並且加入Live Photos拍攝功能與4K攝影,其中iPhone 6s Plus將加入錄影時光學影像穩定,而FaceTime視訊鏡頭也一口氣提昇至500萬速規格。

而其餘部分,iPhone 6s系列似乎與iPhone 6沒有太多差別,但額外增加玫瑰金配色與系列保護殼配件。

螢幕快照 2015-09-09 下午2.20.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