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別以為還很久!年金破產倒數了

評析:雖不中,亦不遠矣...

所以版主這幾年來演講或課程中都每每提醒大家:自己的退休金自己賺,政府給的,就當意外之財吧!

別以為還很久!年金破產倒數了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9月16日 下午1:46



「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馬英九總統大力推行年金改革,但至今仍無具體成效。年輕人們,別以為年金改革跟你們沒關係,按照現有制度,台灣未來將會產生17兆的潛藏負債,「繳得少領得多」,加上少子化與高齡化,未來青壯年負擔只會越來越重。根據銓敘部最新公布的退撫精算報告指出,最快瀕臨破產的是軍人退撫基金,快來看看各項年金預估破產的時間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