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Fed官員布拉德:央行可能在10月政策會議中 採取升息行動

評析:美國既不甘願升息,又不想讓大家認為美國不升息了...這正是美國的詭計!!

Fed官員布拉德:央行可能在10月政策會議中 採取升息行動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5-09-21  21:10 


美國聖路易Fed銀行總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一接受CNBC訪問時說,央行仍有可能在10月的政策會議中,採取升息行動。

布拉德重申了他在周末的談話,他強調,在上周的會議中,他沒有支持Fed維持利率於歷史低點的決議。


在此次會議中,布拉德並無投票權,但他將於2016年成為Fed政策委員中,具有投票權的委員。

目前市場的預期指向10月政策決議將不會改變,部份原因在於該會議後,Fed主席葉倫將不舉行記者會,解釋可能的行動。

有關記者會方面,布拉德在接受訪問時說,他支持在每一次的會議後,都舉行記者會,避免讓部份會議遭受沉重壓力。

......。

Fed將於10月27日至28日舉行政策會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