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越南第三季經濟成長6.8%

評析:第三季都還沒結束,數據就已統計出來,行政效率未免好得讓人起疑...

越南第三季經濟成長6.8%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5-09-29  14:01 

越南政府說,今年第三季越南的經濟成長是百分之六點八,比第一季的百分之六點一和第二季的百分之六點五都高。今年前三季平均的成長則是百分之六點五。

越南統計局說,工業和建築業的成長都達到百分之九點六,再加上出口和外資都有相當的成長,所以,第三季的成長率較前兩季為佳。

越南政府原來預測今全年的成長率是百分之六點二。不過,上星期,亞洲開發銀行就預估,越南今年應該有百分之六點五的成長。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我滿手的新興市場股與債,現在是最壞的時候嗎?還是18層地獄還有第19層? 上一次您在課堂上說,要開資產配置的課程,幾時會開呢?好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不單新興市場,在美國還沒宣布升息前,全球都可能再跌一些,但除非另有重大事件發生,否則不至於再發生類似8/24的暴跌。

      研訓院排定的時間是明年一月,確定後會網上公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