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新iPhone發布在即iPhone6銷量不降反升

評析:市場都預期新iPhone了無新意,想買的當然挑便宜的買囉。

新iPhone發布在即iPhone6銷量不降反升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5-09-08  08:20 



京華時報訊(記者古曉宇)昨天,根據市場調研公司comScore機構公佈的最新數據,盡管新一代iPhone6s即將發布,但是目前iPhone在美國市場的銷量依然呈現上漲趨勢。

根據comScore的報告來看,目前在第三季度,iPhone在美國智能手機的銷量中佔據了44.7%的比例,比上一季度上漲了1.1個百分點。相比之下,三星在美國市場的銷量占比下滑了1.3%,達到27.3%。接下來是LG,占比8.7%,上升了0.3%,而摩托羅拉則依然保持了4.9%的比例,而HTC則下跌了0.2%,僅有3.5%。

按照通常的規律,每年夏季是iPhone銷量最高的季度,不過今年進入秋季之后,iPhone6的銷量依然持續增長,從2015年年初到現在,iPhone6和iPhone6Plus均保持了強勁的勢頭。這也明蘋果在大屏手機上的嘗試確實獲得了成功。

蘋果將在當地時間9月9日舉辦發布會,正式發佈下一代iPhone6s智能手機,按照蘋果的慣例和目前流出的信息,iPhone6s與iPhone6相比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主要是一些微升級,這可能也是為什麼消費者至今仍然願意選擇購買iPhone6的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