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歐洲央行稱調查數據顯示歐元區第一季經濟成長強勁--月報

評析:各種經濟數據大多不錯,尤其2月PMI才創了2011年以來新高,沒有不好的理由。

歐洲央行稱調查數據顯示歐元區第一季經濟成長強勁--月報
路透社2017年 3月 23日 星期四 17:55 BJT

路透法蘭克福3月23日 - 歐洲央行週四在例行經濟月報中稱,歐元區經濟復甦穩步走強,調查結果顯示第一季成長強勁,儘管全球充滿不確定性。

「當前數據尤其是調查結果,增強了歐洲央行管委會對持續的經濟擴張將繼續持堅並拓寬的信心,」歐洲央行稱。「調查顯示今年第一季經濟成長動能強勁。」

歐洲央行補充稱,不確定性依舊「居高不下」,因為美國政府新政策、中國經濟逐步再平衡,以及英國退歐對歐盟內外經濟的影響均不明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