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賣壓突然湧現 紐約4月原油跌破每桶49美元 2017年首度跌破該關卡

評析:實在突然,持續密切觀察中...

俄羅斯股市也因此暴跌超過4%...

賣壓突然湧現 紐約4月原油跌破每桶49美元 2017年首度跌破該關卡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03/09 20:04

週四,原油價格遽然大幅走低,紐約原油今年首度跌破 49 美元,跌向 11 月以來低點。

紐約 4 月原油下跌 1.41 美元,或 2.8%,至每桶 48.88 美元,今日稍早高點為 50.84 美元。

原油交易員急欲找出油價下跌的原因。Saxo 銀行分析師漢森 (Ole Hansen) 說,交易員不再預期油價走高,因而賣出多頭部位

他說:「市場的心態已經改變,多頭或減碼,或退場。他們原有意於油價反彈時賣出,但因油價並未反彈,他們恢復了賣壓。油價跌破 50 美元後,有停損賣單進場。」

漢森並預期,原油若跌破 47.18 美元支撐,可能跌向 11 月低點每桶 42.20 美元。

「上檔方面,注意每桶 51.90 美元水準,若突破,可望進一步上漲。」他說。

美國能源資訊局 (EIA) 公布,上週原油庫存增加 820 萬桶至 5.284 億桶,連續第六週增加。

美國最新數據顯示,美國上週原油產量創逾一年高點,加劇了市場利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