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亞特蘭大聯儲將美國第一季GDP年率增長預估下調至1.3%

評析:看看就好,這些地區儲備銀行對經濟的判斷向來不準

亞特蘭大聯儲將美國第一季GDP年率增長預估下調至1.3%
路透社2017年 3月 8日 星期三 10:13 BJT

路透紐約3月7日 - 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GDP Now預測模型週二顯示,在最近美國公佈國內汽車銷售和工廠訂單等數據後,預計第一季經濟年率為增長1.3%。

亞特蘭大聯儲網站顯示,這低於3月1日時預估的第一季經濟增長1.8%。

週二的預估是亞特蘭大聯儲對第一季GDP表現的最低估值,其最高預估值為一個月前做出的2.7%。

亞特蘭大聯儲將第一季個人消費支出和非住宅設備投資的增長預估分別下調至1.8%和7.3%,此前預估分別為2.1%和9.1%。上週美國2月汽車銷售出爐。

亞特蘭大聯儲將庫存投資對第一季GDP的拖累上調至0.72個百分點,此前預估為拖累0.50個百分點。週一美國公佈1月工廠訂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