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技術面大師:美股進入84年一見週期、道瓊恐崩30%?

評析:這位「大師」如果真這麼強,富豪排行榜怎沒看過他的大名!?

5次預言,3次命中?記者怎沒說其他500鬼扯沒列入計算??有興趣的自己去GOOGLE這位「大師」有多厲害吧,過去這兩年說的通通沒發生,「準」的可怕,哈哈哈....

PS. 1.這位「大師」2015年就說美股會崩盤了...

2.羅伯特清崎相信這位「大師」的預言??難怪破產!!呵呵呵...

技術面大師:美股進入84年一見週期、道瓊恐崩30%?
MoneyDJ新聞 2017-03-14 10:49:52 記者 陳苓 報導

技術分析大師Sandy Jadeja過往五次崩盤預言,有三次命中,他對於黃金和油價看法也有一定準確性。近來他再開金口,預測道瓊工業指數或許會暴跌30%。

MarketWatch、Business Insider報導,Jadeja是Master Trading Strategies首席市場策略師,常在市場崩盤前幾天或幾週,準確窺見趨勢(見此)。Jadeja是媒體受訪常客,《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也引用Jadeja的預測,斷言今年市場將會崩盤。

Jadeja表示,對道瓊指數來說,2017年充滿陷阱。他用「時間線」(timeline、見此的圖一)推測股市走勢,此種線圖用綠色水平線切分道瓊指數,目前道瓊快到觸及最上方的綠色線,逼近21,800~22,000點。他說,一旦道瓊指數進入此一區域,投資人需要注意週線跌勢,不要直接做空,要等到跌破週線低點再出手,並在週線高點設下停損單。

他強調,道瓊可能會站上22,000點,要是未能達陣,可能會有劇烈拉回。要是道瓊下跌一級,將來到18,600點,下跌兩級將摔至14,800點,相當於慘崩近30%。他預測市場挫低的潛在波動性,將發生在3月13日或5月11日,又以後者可能較高。

Jadeja解釋,他預測市場走勢的方式,就像觀察便利商店人潮一樣,便利商店會在上班時間、午餐時段、下午和晚上時段湧現客潮,市場也差不多。

他對今年特別不安的另一個理由是,市場從2011~2018年進入非常危險的時間區,每84年才出現一次,上次類似週期是在1928~1934年,正是經濟大蕭條之時。而且道瓊又接近最上方的綠色水平線,兩者齊聚,可能會像煙火一樣大爆炸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