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意大利2020和2021年預算赤字/GDP比或降至2.2%和2%以下--消息

評析:這算義大利政府釋出誠意嗎?問題是ECB要求的0.8%呀,這也實在差太多了!

不過晚間歐股出現明顯反彈,尤其義大利上漲超過1%,顯見投資人還是正面看待...

意大利2020和2021年預算赤字/GDP比或降至2.2%和2%以下--消息
路透社 2018年10月3日
路透羅馬10月3日 - 一名意大利五星運動(5-Star Movement)政府消息人士週三稱,執政聯盟或將2020年和2021年的預算赤字與國內生產總值(GDP)之比分別降至2.2%以下和2%以下。

該消息人士告訴路透,意大利政府樂於確認2019年預算赤字與GDP之比設為2.4%,這個數字是上屆政府赤字目標的三倍。

一名接近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的消息人士稱,馬塔雷拉希望政府儘可能低地設定預算赤字目標,但赤字規模並不由他決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