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美科技股重挫!道瓊暴跌831點 8個月來最大跌幅

評析:大家稍安勿躁,昨天美股再次重挫,其實看不到具體利空。S&P 500雖然連跌5天,但只有昨天跌幅較大,其他天都不多。NASDAQ的問題就比較大了,畢竟科技股真的早就漲過頭了...

目前美股還不至於全面看空,但調整是有必要的。近來重挫的科技股要小心,防禦型的生技醫療相對安全,但要避開新藥股。此外,公用事業與金融股也相對抗跌。

美科技股重挫!道瓊暴跌831點 8個月來最大跌幅
2018-10-11 04:49世界日報 記者張大仁/綜合報導

科技股全面通殺。加上對快速上漲利率的擔憂,華爾街10日出現8個月來最大跌幅。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831.83點或3.15%報25598.74點,英特爾和微軟各下跌超過3%。那斯達克綜合指數暴跌315.97點或4.08%報7422.05點。

史坦普500指數下跌94.66點或3.29%報2785.68點,科技類股帶頭下殺。大盤指數連跌五個交易日,是2016年底以來最長,並跌破重要的技術關卡50日移動均線。

道指表現是3月來最糟的一天,而史指是2月以來的最大跌幅。

本月股市大幅下挫。史指和道指分別下跌超過3.6%和2.5%。與此同時,那指跌幅超過6.5%。

不斷上漲的利率擔憂和資金逃離科技股讓過去幾天的股市變得很艱苦。道指在過去五個交易日中下跌了四次,在此期間一跌近900點。

亞馬遜股價下跌6.15%,而Netflix下跌8.38%。臉書和蘋果也各下跌超過4%。

The Opportunistic Trader CEO班尼迪克(Larry Benedict)說:「投資人現在正在逃離漲高的科技個股。」「我認為大家對沖不足;未來可能會更痛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