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美國原油跌穿70美元 因美國庫存大增

評析:美國原油庫存變動對整體供需的影響根本微乎其微,拿此數據做文章根本就只是為炒作!美國每日原油消費就超過2000萬桶,每週庫存變動才一天用量的1/3不到,是能有多大影響?

量美國才沒那個膽敢制裁沙烏地阿拉伯!!

美國原油跌穿70美元 因美國庫存大增
路透社 2018年10月18日


路透紐約10月17日 - 油價週三下跌,美國原油期貨跌穿70美元,為一個月來首次,此前數據顯示上週美國原油庫存增加650萬桶,幾乎是分析師預期增幅的三倍,與此同時美國出口下降。

油價本週上漲,因擔憂伊朗制裁和沙特記者卡舒吉死亡後美國與沙特的緊張關係。

美國原油期貨下跌2.17美元,或3%,收報每桶69.75美元。

“今天價格跌至我們預期的70美元支撐位之下,從目前的情況看,這將為市場建立一個比我們預期更弱的定價環境,”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總裁Jim Ritterbusch在一份報告中表示。

瑞穗期貨部門主管Bob Yawger表示,當價格低於70美元時,一些投機者可能有意撤出,這可能令跌勢加劇。

布蘭特原油期貨盤中跌穿80美元,但收報每桶80.05美元,下跌1.36美元,或1.7%,較10月3日觸及的四年高點86.74美元低近7美元。

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公佈,上週美國原油庫存增加650萬桶,因出口降至180萬桶/日,分析師稱這份庫存報告利空。

庫存大增,儘管上週美國原油產量下降30萬桶/日,至1,090萬桶/日,分析師將此歸因於颶風邁克爾造成海上產油設施暫時關閉帶來的影響。

有關沙特著名批評人士卡舒吉兩週前進入沙特駐伊斯坦布爾領事館後失蹤的醜聞,在本週早些時候支撐了油市。

美國國會議員把矛頭指向沙特領導人,暗示有可能實施制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