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政治不確定性降低 美銀美林上調巴西股市評級

評析:總算看到對巴西比較正面的評價。

如果波索納洛真的是川普+杜特蒂,那巴西前景就非常值得期待!!

當年羅賽芙還沒確定當選,版主就看壞巴西, 過去幾年巴西果然江河日下。之後版主更喊出羅賽芙不下台,巴西不會好。去年羅賽芙被罷免後,巴西果然出現一波慶祝行情...都不幸一一被版主言中,唉...

現在波索納洛領導的新巴西將會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政治不確定性降低 美銀美林上調巴西股市評級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2018/10/09 11:370

《彭博社》報導,巴西於 8 日進行首輪總統大選,極右翼的候選人波索納洛 (Jair Bolsonaro) 以優於預期的票數獲勝,得票率達 46.2%,美銀美林認為巴西的政治不確定性降低,將該國股市評級從中性上調至優於平均。

巴西股市指數 (IBovespa) 過去一個月漲幅達 12.6%,週一大漲 4.57% 至 86083.91 點。

巴西股市日線走勢圖
巴西股市日線走勢圖

波索納洛第二輪將與工黨候選人哈達德 (Fernando Haddad) 在 10 月 28 日進行決選。

美銀美林認為,巴西股市估值仍相對便宜,且政治不確定性減緩,策略師在報告中寫道,「雖然最終結果在三週後才會決定,但我們相信市場會對不確定性降低顯現正向反應,自 1989 年以來,5 位在第一輪獲勝的候選人,最終全在總統大選中勝出。」

策略師指出,儘管過去幾週巴西資產市場呈現漲幅,但他們認為巴西股市還有上揚的空間。

美銀美林將巴西最大綜合發電商 Cia Energetica de Minas Gerais、航空公司 Gol Linhas Aereas Inteligentes SA、CVC Brasil Operadora e Agencia de Viagens SA、零售商 Magazine Luiza SA 和桑坦德銀行 (Banco Santander Brazil SA) 加入投資組合。

並增加巴西銀行、B3 SA 和巴西石油公司的投資。Klabin SA、Tim、Ambev SA、 Energisa、JBS SA 和 Gerdau SA 等公司被移除投資組合。

在其他南美國家部分,美銀美林認為墨西哥股市缺乏動力,將評級從優於平均下調至中性,祕魯和哥倫比亞的股市評級維持為中性,智利的股市評級仍為低於平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