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亞馬遜股價重挫 市值第二寶座拱手讓給微軟

評析:亞馬遜目前市值剩8千億美元,距高點下滑整整兩成了,谷歌也半斤八兩,高點來到9千多億,現在只剩7千4百多億,一樣下滑了約2成,只有蘋果還站穩一兆美元以上。微軟雖然贏過亞馬遜,但一樣從高點下滑了約1成。

亞馬遜股價重挫 市值第二寶座拱手讓給微軟
2018-10-27 17:31經濟日報 記者陳律安╱即時報導

亞馬遜在第3季營收未達華爾街預期的情況下,26日市值損失了681億美元,也將全美市值第二的寶座拱手讓給微軟。

貝佐斯的電商巨擘亞馬遜在週五股價重挫7.8%,也是自2014年10月24日以來表現最糟的一天。亞馬遜現在市值掉到8,032.8億元,落後給微軟的8,210.5億元。貝佐斯單週五一天身家也縮水了110億美元。

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也因財報未達分析師預期,週五股價重挫1.8%,市值縮水152.9億元

Alphabet第3季每股盈餘為13.06美元、營收337億美元,亞馬遜每股盈餘5.75美元、營收566億美元。市場一窺這兩支科技股的情況後,讓Netflx在內作為科技股代表的「尖牙股」又承受賣壓。「尖牙股」過去三個月的表現,落後給大盤。

臉書、Goolge、Netflix股價從7月底以來已挫跌逾15%,而標普500指數同期下跌6.3%。亞馬遜股價7月底以來也掉了9.1%。而週五亞馬遜的股價走勢,讓該公司與曾在9月4日達成的1兆美元市值漸行漸遠。此一里程碑,只有另一美國上市企業蘋果達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