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金融時報:英國12月7日起施打輝瑞疫苗 領先全球

評析:你先打,我OK...

就不要再發生當年搶打葛蘭素H1N1疫苗所造成的憾事...

金融時報:英國12月7日起施打輝瑞疫苗 領先全球
2020-11-29 15:06中央社 倫敦28日綜合外電報導
金融時報報導,英國政府預料下周將批准由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與美國輝瑞大藥廠攜手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成為率先批准使用COVID-19疫苗的西方國家。

金融時報(The Financial Times)引述匿名消息人士說法,稱BioNTech與輝瑞(Pfizer)研發的疫苗將於批准後幾小時內將疫苗送往全英各地,首批接種工作可能於12月7日登場。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稍早任命商業副大臣查哈威(Nadhim Zahawi)負責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接種部署工作。

英國政府20日表示已正式要求藥品及保健產品管理局(MHRA)評估這款疫苗的適用性,這是要讓這支疫苗在美國以外地區施打的第一步。

金融時報還說,英國即將成為第一個批准COVID-19疫苗的西方國家。

路透社報導,英國已經訂購4000萬劑BioNTech與輝瑞研發的疫苗;這款疫苗在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擴散方面效力證實達95%。這場疫情迄今已在全世界奪走逾140萬人生命,同時也癱瘓全球經濟。

英國政府昨天也要求藥品及保健產品管理局評估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 Plc)COVID-19疫苗推出的可能性。

英國政府已經爭取到一億劑由阿斯特捷利康與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合作研發的COVID-19疫苗,目標要在耶誕節前推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