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

美國單日新增20.5萬確診創新高 11月病例已逾400萬

評析:感恩節、聖誕節以及元旦假期過後,美國疫情都可能再次大爆發!簡單來說,川普已完全擺爛,在川普下台前疫情都不可能緩和下來了!!

之前認為歐巴馬把美國經濟搞爛,就已經夠糟了,沒想到又來個川普,把美國人的命都搞丟了,唉...天佑美國!

美國單日新增20.5萬確診創新高 11月病例已逾400萬
香港01 撰文:王慧珊 2020-11-29 09:26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11月28日公佈,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逾20.5萬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為有紀錄以來新增最多的單日個案。

美國迄今仍是全球最多新冠肺炎病例的國家。截至香港時間29日上午8時25分,美國累計個案錄得13,233,022宗,累計266,009人死亡。而截至美國時間28日,美國11月的新冠肺炎病例數目已超過400萬,是10月創下190萬宗紀錄的兩倍多,預料病例數字會進一步加劇。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健康安全中心總監英格爾斯比(Tom Inglesby)表示,美國正在繼續加快這流行病的傳播速度,病例上升速度甚至會更快,主因民眾在室內和全國各地活動,以及大量人口會在假期期間於全國各地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